短暂复活,也许明天就又去世了

【邪簇】对象没安全感会导致长夜无眠还话多

吴邪本来和小哥胖子在福建深山过得挺稳当,不成想城里来的黎簇在他跟前转了几圈,他魂儿就没了,当即一拍大腿,养个几把生,老子乐意当风流快活鬼!

大概就是这么个背景。

正文开始。

吴邪盯着黎簇一个劲儿看,好像过了今晚人就会跑了一样地看。小孩儿到底见识短,见了他这样的,迷一阵也很正常。只怕自己哪天老喽,吸引不住人家了,到时候再抹着纵横的老泪,那就丢人了。人还那么年轻,怎么能吊死在你这棵老歪脖子树上呢?

“吴邪。”黎簇后背朝着他冷不丁喊他一声。吴邪回过神,黎簇翻过身朝着他,眼还闭着,“你胡思乱想什么呢,吵着我了。”他没睡醒,嗓子还有点儿哑,像猫一样在喉咙里呼噜呼噜的。
“你别不是怕黑吧,这么大年纪了。”黎簇嘴上嫌弃,胳膊却伸长了,胡乱抱着吴邪,想把他揽怀里。没搂一会儿,又撒手了,一边抱怨“哎呦你脸怎么这么大,硌人难受”,一边又把自己的脑袋塞进吴邪怀里,抱着吴邪腰,腿也盘在他身上,然后安静了下来。

吴邪笑了,小兔崽子事儿还挺多。只听黎簇又冷不丁一声:“吴邪。”
吴邪盯着他发顶上的旋儿,觉着今儿个晚上可能没完了,干脆就顺着他:“怎么了祖宗?”

“我知道你想什么呢。”

吴邪又笑了。他心道,你知道个屁啊。然后把下巴贴在黎簇脑袋上,说:“我想什么呢?”

“你成天能想什么,还不是想着哪天觉得我没意思了,赶紧和你那两个兄弟开溜,快活逍遥去。”小孩儿的嘴捂在他胸口上,喷出的热气儿透过布料,挠的他心里头又痒又麻。“我告诉你,别仗着比我多活几年就想不负责任,现在是法治社会,进步着呢,你对我做的那些个禽兽事儿,心里有点儿谱。你要敢跑,我肯定发动整个朝阳区,不怕逮不着你。到时候,吴山居你也甭回了,我现在辈分比你大,小满哥跟我亲着呢,你要敢迈进家门一步,我就让他替天行道,奶奶和二叔拦着也不管用。还有昂,我会变得比现在还好,让你高攀不上我,让你后悔离开我,让你永远失去我。”

说到这儿,黎簇抽抽鼻子,

“所以,你可永远都不能跑。”

吴邪又笑了,这是今晚第三回了。他搂着黎簇喟叹:“照你说,我这一跑,那可就是众叛亲离啊,我图什么呀?再说了,跟胖子小哥他们俩比,我好歹也算是块鲜肉,谁乐意放着身边这么优秀的大少奶奶不要,跑去找两块老腊肉玩,是不是?所以,大少奶奶,您这颗心就好好放肚里揣着吧—唉不行,这颗心还得我替你收着,别你哪天嫌我老了,再去外头找个小的,那我亏大了。”

黎簇捶了他一下,撒气似的,劲儿不大,刚好能戳进吴邪的心窝子。

“少给我闲扯皮,睡觉。”

END

这是一个“中年男子拐卖青年不成反被套牢”的故事的一个小插曲。
主要是我没本事写剧情……
《影》看完了,只想夸爆磊磊的战损!又骄又横的少将军超好磕!

感谢阅读!

评论(11)
热度(221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寸青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