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暂复活,也许明天就又去世了

【昊磊】论直男友谊的起源、发展及质变-1

余淮×黎簇(因为他俩都高中,好瞎编)
校园小片段

Part 1

余淮刚迈开腿,黎簇就扯住他校服,“去哪儿啊?”
“厕所。”余淮把他手拽下来。黎簇还趴在课桌上,脸圈在胳膊里。
“我也去。”他闭着眼爬起来,神游似的撞上余淮的背,俩胳膊搂着他脖子,脸搁在他肩上,拿脚尖抵着人家后脚跟。两人就这样一步一步挪到卫生间。

从卫生间出来之后,黎簇原样扒在余淮身上,余淮问:“你洗手了吗?”
黎簇眯着眼好像思考了三秒,“没有。”
“撒开,洗手去。”余淮把他扯下来踹回卫生间。
水声哗哗淌了大概三秒,黎簇出来了。他这回整个挂在余淮背上,两腿往他腰上一夹。余淮非常自然地找手一接,背着黎簇回班。

Part 2

下课了,两人出来晒太阳。黎簇背靠阳台,俩胳膊肘抵在沿儿上。余淮倚在他身上,跟隔壁班一男生吹自己在篮球场上如何地势不可挡,尽管他压根儿不认识人家。
过了一会儿,黎簇拿膝盖顶他,“赶紧起来妈的沉死了换我换我。”
于是两人交换了位置,余淮闭了嘴,”黎簇开始和那个男生吹自己在足球场上怎么直捣黄龙,他也一样不认识人家。

TBC

会有后续,不管有没有人看。
单纯的校园沙雕段子,下回来个长的。
角色拉郎,我真心爱昊磊,他俩天生一对!我要给他们一人配一个!
以上所有内容均来自我真实的高中生活,感谢提供素材的男同学们!(尽管他们看不到)
感谢阅读!

评论(10)
热度(110)

© 寸青鹊 | Powered by LOFTER